不太會挑食
從小當大家聽到我們家有5個姊妹,就常聽到的話:「哇!你們家好熱鬧喔!」沒錯,人家說三個女人在的地方會像菜市場,更何況我們家有6個女人⋯就不難想像是如何的盛況空前了吧
這也算是好處之一吧![]()
我想真正的好處是家裡小孩多的小孩比較不會挑食吧!因為⋯此時你不吃,不到一秒的時間盤子就清空了!尤其是最喜歡當分食物的人,因為總是怕自己會少吃到什麼,所以就會很主動積極的幫媽媽分食物給其他姊妹們,首先,當然要先「暗康」一些,剩下的食物才分給其他的姊妹
最開心的是,等到她們吃完食物後,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優雅的吃著食物
所以大家想想,這樣的大家庭小孩怎麼會挑食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