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人際關係 《家裡小孩多PART 1》

《家裡小孩多PART 1》

by wonders5

不太會挑食

從小當大家聽到我們家有5個姊妹,就常聽到的話:「哇!你們家好熱鬧喔!」沒錯,人家說三個女人在的地方會像菜市場,更何況我們家有6個女人⋯就不難想像是如何的盛況空前了吧😅這也算是好處之一吧😉

我想真正的好處是家裡小孩多的小孩比較不會挑食吧!因為⋯此時你不吃,不到一秒的時間盤子就清空了!尤其是最喜歡當分食物的人,因為總是怕自己會少吃到什麼,所以就會很主動積極的幫媽媽分食物給其他姊妹們,首先,當然要先「暗康」一些,剩下的食物才分給其他的姊妹😆最開心的是,等到她們吃完食物後,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優雅的吃著食物😏所以大家想想,這樣的大家庭小孩怎麼會挑食呢!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汪家五姊妹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